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肃宁:八一慰问暖人心 共话军民鱼水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肖飞
2020-08-01 09:22:16
分享:

慰问组为退役军人送去慰问金。陈志丹供图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肖飞 通讯员陈志丹)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日前,肃宁县人大副主任刘耀宗一行走访慰问了该县河北镇郭楼村残疾复员军人李可义,对其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在李可义家中,慰问人员一行与老复员军人促膝交谈,认真聆听他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并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

  慰问结束后,慰问组又详细询问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和人员工作等情况,感谢退役军人工作者为服务部队、服务地方工作所作的突出贡献,表示一定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关键词:肃宁,慰问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