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肃宁:电商顺势发展 网红齐聚华斯电商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7-17 18:30:00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段永亮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7月17日上午,第八届淘宝峰会预热活动——华斯电商网红基地启动仪式在河北肃宁举行,将为肃宁及周边地区的农产品、特色产品对接电商平台、网红主播。

  近年来,肃宁将电商作为实施“互联网+”行动的重要载体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全县电商得到迅猛发展。目前,该县在各大电商平台注册商户21000多家,电商从业人数3万多人,年销售额近百亿元,涌现出4个淘宝镇,15个淘宝村。2019年7月,肃宁获得第八届中国淘宝村高峰论坛举办权,将为其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直播带货。段永亮 摄

  活动现场进行了华斯网红基地揭牌、服装模特走秀、网红现场直播等。网络红人李颖慧说,我之前卖过很多年的服装,还做过多年的超市,之前都是从全国各地淘货回来,在肃宁卖,现在网红基地成立了,我想把肃宁的特色产品卖到全国各地去,通过我自身的优势去宣传肃宁,为家乡做贡献,希望我的家乡越来越好。      

  华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素成说,网红基地、网红协会这两个平台的打造对我们肃宁的服装产业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也希望我们通过平台能为我们肃宁的服装产业做一些我们自己应有的贡献,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为我们淘宝峰会起到一个很好的预热。

  随着各种“网络直播”平台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投身到“网红”行业中来,肃宁网红基地、网红协会的落地,越来越多的网红主播活跃在肃宁,助力该县农产品、特色产品享受网红直播带货红利。

关键词:肃宁,电商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