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捷润禾小学党支部“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0-07-28 16:34:26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辉)日前,中捷润禾小学党支部积极响应《关于建立推行“1+2”主题党日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共5人,在该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防溺水”安全教育,将《致家长一封信》亲自发送到家长手中,讲解宣传防溺水“六个不”,怎样预防夏季溺水事故发生,家长们对此赞不绝口同时也对这项工作提起高度重视;清除明显位置的小广告,清扫街道垃圾以向小区居民宣传爱护家园,保护环境。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垃圾清理行动。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彻底清除了路旁的杂草堆、土堆,润禾路焕然一新,赢得群众赞叹。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党员教师风貌,突显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关键词:小学,志愿服务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