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中捷人社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辉
2020-07-14 16:25:35
分享:

志愿活动。韩曰骁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辉 通讯员韩曰骁)为美化生活环境、强化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家园,共建生态文明,中捷人社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以“加强环保 爱护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协同合作、分片承包、同时推进的模式,对社区的绿化带、楼道等区域进行全面细致地清理,把果皮纸屑、烟头、小广告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坚决消灭卫生死角。同时,志愿者还对乱贴乱画、乱扔烟头、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来往群众进行宣传,倡导爱护家园,加强环保生活理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键词:志愿,环保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