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市委书记杨慧牵挂去世爱心志愿者王广义家人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20-06-28 11:08:31
分享:

  连日来,肃宁县爱心志愿者王广义在做公益活动返程路上不幸去世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市委书记杨慧嘱托肃宁县委主要负责同志看望慰问王广义的家人。

  今年39岁的王广义是肃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一名职工,共产党员、退役军人,是沧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爱心志愿者,也是肃宁县援老志愿者协会成员。工作之余,他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广义了解到沧州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奋战在防控一线的情况,他主动联系加入,利用倒班调休时间,多次参与疫情防控消杀和义务救援任务。5月28日中午,他作为志愿者去河间市一所小学参与防疫消杀,返回途中,心脏病突发,39岁的生命定格在了公益路上。

  6月26日上午,肃宁县委书记颜世东等同志前往肃宁县河北留善寺镇徐庄村王广义家中看望慰问,向王广义的家人转达杨慧书记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王广义的家庭情况,责成有关部门对王广义家人的生活给予照顾和帮助,同时表示,王广义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践行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关键词:爱心志愿者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