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在沧州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董辉 吴浩 董肖飞
2020-05-22 17:00: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 董辉 吴浩 董肖飞)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沧州社会各界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观看,对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振士气,振奋人心。

    沧州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员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

    沧州市中心医院第四党总支书记彭志清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关注百姓,注重民生,听了后非常激动,很受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作为医务人员,我们一定继续发挥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勇敢的站出来,顶上去。

  今天上午,在沧州市运河区红卫街社区的会议室里,辖区的党员代表和居民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红卫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张玉杰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谈到了关注民生问题,对困难户做到应保尽保,这项工作也是我们社区的重点工作之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加大力度排查,确保因疫情造成的困难群众做到不漏保。守好初心服务群众,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把“两会”的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为社区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黄骅市常郭镇李子札村也组织村里党员和村民代表在村委会收听、收看了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虽然没有设定具体经济增长目标,但是里面涉及的就业、增发政府债券等民生类实事很多,这也让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一定能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取得更大成就,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深刻领会学习两会精神,带领全体村民致富奔小康。”黄骅市常郭镇李子札村村委会副主任、黄骅友和合作社理事长张志清向记者表示。

  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室员工孙一德结束电力设备金属检测工作,在返程的途中,用手机观看全国两会工作报告。

  国网沧州供电公司变电检修员孙一德结束电力设备金属检测工作后,在返程的途中,用手机观看全国两会工作报告。他表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党和人民的事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证明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就有跨过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和排除万难的力量。作为一名电力职工,时刻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为全市人民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关键词:工作报告,沧州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