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职工网上诵读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崔国芳 马志辉
2020-04-03 14:17:00
分享:

  记者昨日从沧州市总工会获悉,即日起至5月15日,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书香狮城·匠心赞颂”职工网上诵读活动,号召全市职工表达对劳模工匠的致敬和祝福,对投身抗疫逆行者们的尊敬与感谢,用真挚的声音诵读出新时代最美的赞歌。

  据介绍,开展职工诵读活动,旨在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进科室、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全市职工及广大诵读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参与方式只需关注“沧州市总工会”或“沧工惠”微信公众号,进入“博看朗读”小程序就能上传自己的声音作品。诵读素材可选用朗读小程序的自带朗读素材库内容,也可自选或自行创作与主题相关的素材(如为原创作品,请在上传时于标题中注明【原创】,并如实填写作者姓名)。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位参赛者限提交2个作品,诵读者需使用普通话,吐字清晰,表达流畅,朗读时长不超过5分钟。参赛者可拨打电话2020161、2027233进行咨询。

关键词:沧州,诵读活动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