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紧扣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克难全面掀起“三创四建”活动热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20-03-24 09:59:11
分享:

  3月23日,沧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三创四建”活动协调推进小组组长宋仁堂到新华区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和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和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三创四建”活动部署,按照杨慧书记工作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合力攻坚克难,全面掀起“三创四建”活动热潮。

  宋仁堂实地调研了新华美术馆、火车站及站前广场、维明路菜市场和传化物流项目,详细了解公共文化设施建设、菜市场运营管理、公共卫生治理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三创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是全面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有效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任务清单,细化创建措施,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和测评体系,进一步细化创建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补齐创城工作短板弱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办好老旧小区改造、社区综合治理、交通秩序提升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让广大群众共享创建成果。要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集贸市场管理、公共场所预防性消毒等爱卫工作,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市民素质提升、未成年人教育提升行动,抓好正反两个方面典型,让广大群众自觉做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建设者。要健全完善网格化创建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认真落实督导问责、工作考核和红黄牌警告制度,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关键词:三创四建,宋仁堂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