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 助推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开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卫元
2020-03-24 09:59:11
分享:

  日前,沧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要讲话、重要文章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寿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寿平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在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要成效的关键时期,认真贯彻好、落实好中央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责任重大。市人大常委会要在市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基础上,全力支持、积极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履职实效,依法督促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全市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持续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中积极作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开展。

关键词:政治站位,脱贫攻坚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