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青县一村民 给卡口执勤人员送饭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张晓琳
2020-02-21 09:57:46
分享:

  2月16日中午,满载爱心的1000余个驴肉火烧,陆续送到了青县十余个卡口及部分防控一线人员的手中,这是上伍乡小杜庄村民王健和他的家人连夜赶制的。

  王健在村里经营了一家驴肉馆。防控疫情阻击战打响后,驴肉馆一直没有营业。但是,他看到村干部、党员、村代表都纷纷支援防控一线,自己觉得也该为疫情防控做点事。“前几天下了场大雪,我看到卡口执勤的人员冒雪坚守,中午就泡方便面吃,特别心疼。”王健跟家人商量,“咱家年前还有两头驴,咱们宰了给大伙儿做顿热乎饭吃吧!”

  说干就干。2月15日,王健一家人开始着手准备,有的收拾驴肉,有的和面擀皮,大家忙得不亦乐乎。16日中午,1000余个驴肉火烧做好了,县里的工作人员纷纷帮忙,在午饭前陆续送到了青县人民医院、中医院、火车站检查站、汽车站检查站、104国道马厂检查站、津保南李又屯检查站、津保南叶庄子桥检查站、清河西线宫村检查站、廊泊路大功检查站、京沪高速青县出入口、廊沧高速木门店出入口、京沪高速青县服务东区、京沪高速青县服务西区、廊沧高速门店服务南区、廊沧高速门店服务北区及部分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关键词:青县,卡口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