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海兴社会各界捐献物资汇爱心抗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吴浩
2020-02-20 09:45:2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吴浩 通讯员刘国斌)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海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献防疫物资,同心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爱心捐赠现场。刘国斌 摄

  1月30日,海兴县辛集镇辛集村全体党员带头,发动村内100余名爱心人士自愿捐款,募得现金3万余元和若干消毒液、口罩、测温仪等防疫消毒物资,供镇村两级疫情防控工作使用。

  2月2日,海兴社会各界纷纷倾囊相助,红旗体育、牧原农牧、诚铸机械等企业和个人分别向县红十字会捐助消毒液,医用口罩、医用酒精、隔离服、矿泉水、方便面、水果等防疫物资和食品,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红旗体育公司销售副总赵连发激动地说:“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防控疫情尽我们企业的绵薄之力,希望国家早日战胜疫情!”

  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收到爱心捐赠后将第一时间把物资送到防控一线,用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关键词:海兴,抗疫情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