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港煤炭港区 首月装卸量实现“开门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20-02-02 10:26:31
分享:

  1月,面对春节假期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黄骅港煤炭港区积极采取措施确保生产顺利进行,全月完成卸车1655.8万吨,超15.8万吨;完成装船346艘、1616.5万吨,超84.5万吨。

  黄骅港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紧紧围绕生产目标,抓好计划方案的可行性和可持续性保障生产组织的连贯性,紧盯生产进度和任务,把握作业节奏和设备维修计划安排,深入监控关键作业环节,使整个作业系统高效有序进行,保证了装卸生产运行的持续高效。春节期间不停产,高效安排生产流程,歇人不歇设备,24小时运转,力保煤炭供应。

  疫情发生后,黄骅港煤炭港区加强重点地区摸底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落实日报告制度;加急采购医用酒精、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用品;及时全面掌握各业务协助单位人员来往疫区的信息情况;加强船员上、下船舶管控;加大假期返港人员的管控,保证在港人员稳定,生产平稳运行。

关键词:黄骅港,装卸量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