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战“疫”·防疫动态】 沧县税务局推出发票邮寄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20-02-18 09:09:34
分享:

沧县税务局发票邮寄中心。赵丹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孙涌智 赵丹)记者日前从沧县税务局获悉,为更好地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该局创新服务模式,联合邮政物流推出发票邮寄业务,依托电子税务局平台,实现了发票领用“网上申请、一键领用、智能处理、邮递配送”的全新“网购模式”,让纳税人在家安心“收货”。

  据介绍,各县(市、区)所有已办理电子税务局实名绑定、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均可通过登录电子税务局,向沧县税务局申请领购邮寄发票。税务机关受理审核后,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派送,把纸质发票邮寄给纳税人。疫情期间,税务机关将承担信用等级C级以上纳税人的邮费,实现纳税人足不出户领取发票。2月7日下午,沧州市发票邮寄中心成功受理新华区某企业的发票领购申请,并由邮政特快专递揽件派发,顺利完成了第一笔发票邮寄业务。

关键词:沧县税务局,发票邮寄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