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盐山新发地线上销售保障乡村“菜篮子”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孙健
2020-02-14 09:30:47
分享:

  “现在疫情严重,我们出去进货也不方便。新发地盐山分市场网络配送中心解决了我们无法进货的大难题。”盐山县望树镇某超市老板刘艳芬告诉记者,疫情期间,他们只需在网上下单,就可以在超市门口收到采购的生活必需品。

  为保证疫情期间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新发地盐山分市场网络配送中心充分发挥网上下单、同城配送的资源优势,依托实体门店覆盖线下商圈,为盐山人民提供方便安全的购物渠道,重点做好乡镇商超的生活必需品供应。

  2月13日凌晨3点,新发地盐山分市场网络配送中心,已是灯火通明。工作人员量体温、登记,开始一天的忙碌工作。配送中心工作人员吕磊介绍,他们每天接到的电子订单比原来多了3倍,对乡镇供应点的配送次数也由原来的一天一次增加到了三次。“现在我们是12辆配送车,每天7点准时发车配送,供应全县12个乡镇的390个村级服务站点。”

  新发地盐山分市场负责人介绍,目前,他们24小时接受顾客网上下单,每天可为群众配送供应六大类3000多个品种的生活必需品,其中生鲜肉类1200公斤、蔬菜15吨。

关键词:菜篮子,销售保障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