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免费邮寄疫情防控物资请拨这个电话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2020-02-02 10:26:31
分享:

  即日起,沧州市邮政管理局开通免费邮寄热线:0317-2036588。广大群众和企业若需要为沧州市公益机构、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有组织的救援团体捐赠大批量物资,沧州市邮政管理局将及时协调快递企业点对点送达。运送内容包含医疗设备、防护设备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沧州市多所医院发出了求助信息,希望社会各界可以帮忙提供相关医疗设备。不少爱心企业和群众竞相转发这些信息,并积极筹措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了让爱心得到及时有效的落实,沧州市多家快递企业主动派出运送力量,第一时间免费邮寄相关物资。
  第一批承诺免费邮寄企业名单(收寄和投递范围仅限沧州辖区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沧州分公司及各县(市、区)分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沧州分公司及各县(市、区)分公司;黄骅百世快递有限公司;南皮百世快递有限公司;河间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泊头韵达速递有限公司;黄骅韵达速递有限公司;献县韵达速递有限公司;河间韵达速递有限公司;吴桥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百世、中通、圆通、申通青县马厂镇末端营业点。

关键词:免费邮寄,防控物资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