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构建具有沧州特色海防体系提升海防联合防控实战水平

来源: 沧洲日报  作者:鲁萍
2020-01-23 08:44:52
分享:

  日前,沧州市召开全市海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海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沧州市海防工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张文阁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渤海新区、黄骅市、海兴县相关工作汇报后,张文阁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关于海防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海防安全稳定局势持续巩固。

  张文阁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创新意识,努力适应海防管控的新形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海防体系建设和经济社会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构建具有沧州特色的海防管控新模式。要切实抓好海防管控新任务,着力强化党对海防工作的统一领导,着力强化构建军警民融合式发展格局,着力强化提升海防联合防控实战水平。要健全完善组织领导、海防运行、责任落实机制,认真落实海防管控新要求,推动沧州市海防管控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加快构建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联防联控大格局。

关键词:沧州特色,海防联合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