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1-21 10:51:3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刘晓天 田书睿)日前,沧州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的十佳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暨2020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在南大港会堂隆重举行。

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人民群众对新春的美好期待。刘晓天 摄

  晚会首先表彰了评选出的十位道德模范,他们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敬亲、见义勇为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为南大港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晚会以“高歌新时代 欢度幸福年”为主题,在弘扬我国传统春节民俗的同时,彰显新时代文化特色。舞蹈、歌曲、武术、杂技、戏曲、相声、散文诗朗诵等不同艺术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整台节目大气恢弘,新颖活泼,让人耳目一新,传递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正能量。武术《国风》动作整齐划一,气势磅礴的功夫表演者,动如潮水、静如磐石,展现出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杂技表演《功夫空竹》,新奇绝妙,高难度的技巧淋漓展现,引得满堂观众激情喝彩。散文诗朗诵《坚实的足迹》讲述着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管委会带领广大干部群众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建设美好家园的动人故事。歌舞类节目与时代主题紧密贴合,词曲表达脍炙人口,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人民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唱响了对新春的美好期待。

  本次晚会旨在弘扬新时代精神和中华传统文化,讴歌南大港产业园区团结奋进、无私奉献、奋勇争先、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区人民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区、生态宜居幸福美丽南大港新局面积蓄力量!

关键词:南大港,产业园,渤海新区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