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悲痛!沧州一面包车坠河 父女俩不幸身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20-01-12 22:32:17
分享:

落水面包车打捞现场。刘双同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刘双同)日前,沧州肃宁县发生一起面包车坠河事故,车内父女两人不幸身亡。

  1月8日上午8时30分,沧州消防肃宁武垣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肃宁县窝北镇雪村村西小白河内发现一辆面包车泡在水中,请求打捞。接警后,肃宁武垣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消防车及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面包车完全浸泡在水中,河道宽15米左右,水深大概两米多,河水水流比较湍急。经询问,无人知道这两车落水时间,也不知道是否有人员被困。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仔细观察现场情况,由于河水比较湍急,不适合利用皮筏艇下水。最后决定利用吊车和绳索等工具,将穿戴好防护装备的消防员吊到车顶上方,利用撬棍将前挡风玻璃敲碎,随后将大绳把套在面包车上,用吊车将面包车打捞上岸。面包车打捞上岸后,在车内发现了两人,经现场急救人员检查二人已无生命迹象。

  据了解,面包车里的两个人是一对父女,父亲约30岁,女儿约8岁,是肃宁县窝北镇人。当地民警调查得知,这对父女于1月7日21时许驾车从家中出发,前去医院看望老人,途中不幸遇难。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关键词:救援,消防责任编辑: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