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在沧州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1-08 15:59:00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1月7日上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石家庄隆重召开,省长许勤代表河北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在沧州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了今年的奋斗目标、思路和举措,干货很多,很振奋人心。

  沧州市扶贫办组织干部职工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大家一致表示,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带动各方打好全面收官硬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

  沧州邮政分公司党员代表在收听收看河北省两会开幕。

  沧州市邮政分公司党员代表们在收听完政府工作报告后,一致认为,目前,我省的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民生水平都在朝着健康有序方向发展,作为邮政企业的一份子,有信心、有能力做好邮政普遍服务工作,用心服务,用心做事,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

  沧州特警支队组织干警收听收看河北省两会开幕。

  沧州特警支队组织干警们认真聆听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很受鼓舞,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尤其对2022年张家口举办冬奥会充满期待,希望能为冬奥会安保贡献一份力量,力争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勇于担当、作风顽强的公安尖刀队伍。

  沧州市运河区南湖街道民主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居民代表对大会进行了收听收看。老党员丁秀敏说:“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十分振奋人心,近几年来养老、医疗和住房都切切实实地得到了落实和提高,老百姓从中享受到了安居乐业。城市建设里面的公交、通信、医疗救助,我们也都得到了很大的实惠。”

关键词:工作报告,反响,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