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省“两会”召开 社区居民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1-07 18:45:54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段永亮)1月7日上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石家庄隆重召开,省长许勤代表河北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沧州市运河区南湖街道民主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居民代表进行了收听收看。

   学习河北省政府工作报告现场。段永亮 摄

  随后,民主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绍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工作报告,特别解读了报告中关于2019年工作回顾之城乡面貌显著提升的内容,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这不仅仅是因为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变,更是因为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期间,该社区的许多党员、居民群众都共同参与和见证了这一过程。

  民主社区老党员丁秀敏说:“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十分振奋人心,近几年来养老、医疗还有住房都切切实实地得到了落实和提高,我们从中享受到了安居乐业。城市建设里面的公交、通信、医疗救助,我们也都得到了很大的实惠,这几年来,我们的生活确实是变化很大。”

  民主社区优秀楼栋长张丽说:“咱们社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也是外人眼里的‘老破小’,2012年以来,咱们社区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居民房前屋后变整洁了,群众的活动场所变多了。这一切的改变,都源于党支部强有力的领头羊作用,我相信今后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全体居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民主社区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参会的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幸福而打拼”的发展思想,做好做实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

  刘绍杰表示,2020年对于社区工作来说将是一个充满挑战且又需要突破的一年,民主社区将结合实际、开拓创新、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社区努力。

关键词:两会,社区居民,报告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