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沧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1-08 10:12:1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郭彬)7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沧州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沧州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杨慧主持审议并发言。沧州代表团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沧州代表团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等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许勤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政治站位,把握形势准确,目标确定合理,推进措施有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一致表示,完全赞同和拥护这个报告。

  杨慧在发言中指出,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树牢新理念,巩固好态势,展现新作为,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沧州落地见效。要坚定不移做到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沧州一域之光为全省大局添彩;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着眼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抓好沿海经济带建设、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大事,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不断实现新突破;坚定不移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打造河海相济、动能强劲重要增长极,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生态宜居美丽沧州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代表团,政府,工作报告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