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 沧州代表团举行首次全体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永亮
2020-01-06 22:46: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段永亮 通讯员郭彬)6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沧州代表在驻地举行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推选沧州市委书记杨慧为沧州代表团团长;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沧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寿平为副团长。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等。

  杨慧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对于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具有重要意义。各位代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站在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好省“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最认真的态度、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把有关报告讨论审议好,把选举任务完成好,把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好,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一定要模范遵守大会各项会风会纪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充分展示沧州代表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随后召开的沧州代表团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上,成立了以杨慧为书记,梅世彤、李寿平为副书记的临时党支部。

关键词:会议,杨慧,团长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