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本网动态

沧州:曹宗博荣获全国“革命老区建设特别贡献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20-01-03 09:53:24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传辉 通讯员史得江 李兆新)日前,沧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将“全国革命老区建设特别贡献奖”证书和一枚金质奖章授予海兴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曹宗博同志,以表彰他为振兴海兴老区建设事业所做出的特殊贡献。

革命老区建设特别贡献奖奖牌。史得江 摄

  据了解,曹宗博同志退休后,一直致力于革命老区建设工作,10年来,他领导创办的《海兴老区宣传》网站,打造老区品牌和特色,使小尤村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全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通过对海兴革命老区历史贡献的宣传和专项申请,为海兴引进革命老区专项建设资金1951万元,为海兴老区建设起到了引领和助推作用。海兴老促会作为“五老帮教团”主要成员单位,坚持用老区红色文化和奉献精神感化海兴籍服刑人员,成效显著,海兴“五老”帮教团被评为“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感动河北模范群体”。海兴县老促会先后荣获“全国先进老促会”“全国老区宣传特别贡献奖”“河北省先进老促会”“河北省老促会系统先进单位”和“沧州市老区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曹宗博,革命老区,特别贡献奖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