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开创沧州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2019-12-03 12:32:54
分享:

  昨天,沧州市召开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通报今年全市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动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盯重点、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闫杰出席会议。

  宋仁堂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系列部署,深入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服务改革发展上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与上级要求相比、与群众期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推进新时代法治建设、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法治建设、平安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开创该市政法工作新局面。

  宋仁堂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法治建设、平安建设工作短板,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精心组织、查漏补缺,靶向发力、精准施策,推动各项任务高水平高质量完成。要坚持集中攻坚与日常性防范“两手抓、两手硬”,坚定不移履行好首都政治“护城河”重要堤段的政治责任,确保政治安全领域不出事;要全面排查化解民间矛盾纠纷,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面管控不出事;要分系统部署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生产、消防隐患专项治理,确保公共安全领域不出事。要压实工作责任,实施项目化管理,逐项跟进措施,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以卓越成效、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政法委,闫杰,宋仁堂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