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齐越播音创作与教书育人成就研讨会在沧举办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刘杰
2019-12-02 10:42:34
分享:

  近日,齐越播音创作与教书育人成就研讨会在沧州师范学院召开,来自国家部委及高校等三十余家单位的一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党委书记李鸥,高等教育出版社文科中心主任、语文分社社长编审迟宝东,省语委副主任、省教育厅总督学韩爱丽,副市长梁英华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齐越是我国人民广播事业的第一位著名男播音员。沧州师范学院依托齐越曾在沧州生活工作的资源,于2016年创建了“齐越教育研究中心”,建成齐越教育馆。3年来,他们开展了一系列红色主题培训、学术研讨、专题赛事等教育研究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

  韩爱丽表示,要进一步发掘、提升齐越精神的内涵,强化齐越教育研究中心语言传播推广的社会功能,积极开展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把齐越研究教育中心建设成语言文化的亮点工程。

  梁英华表示,沧州师范学院要以此次研讨会为新的契机和起点,坚定树牢立德树人宗旨,扎实推进革命传统教育、专业精神教育、语言文字培训、播音主持学术交流等工作,不断发挥文化传播和社会教育主阵地作用。

关键词:教书,齐越播音,研讨会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