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网络电影盛典优秀影片在沧展映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9-12-02 13:55:34
分享:

  12月1日,第二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网络电影盛典优秀影片,在沧州职业技术学院和沧州师范学院进行展映,400多位师生观看了影片。

  据了解,第二届中国(沧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网络电影盛典是经中国文联批准,由中国影协、河北省电影局、河北省广播电视局和沧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并得到爱奇艺、腾讯、优酷三家网络影视平台协办和参与的重要电影活动。本届网络电影盛典以“集优秀·尽微妙·网正红”为主题,旨在推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健康优质网络电影作品,在网络电影领域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推动网络电影事业健康繁荣发展。展映作品聚焦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范围涵盖网络大电影、微电影等。活动当天,共展映了《霍元甲之精武天下》《家常便饭》《定军山》《榫卯》《老人与鸽》五部原创电影,在广大师生间产生良好反响。

  “建筑工程师陈文远执着于自己的梦想,最终完美重建了陈家祠。身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并持之以恒地坚守下去,终会迎来梦想成真的一天。”走出沧州职院实训楼C座二楼会议室,观看完电影《榫卯》的传媒艺术与设计系大一学生董翔意犹未尽地说。

关键词:网络电影,展映,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责任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