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省第十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创新大赛开始报名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张肖微
2019-09-18 14:59:17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八部门共同启动了第十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我市在校大学生、高校及研究机构职工均可参加。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

  本届大学生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以“创新促进发展、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旨在大力营造创新氛围,传播创新文化,培养创新人才,促进产学研交流合作。参赛项目为各类工业产品设计,主要包括新材料和新技术、装备制造、电子、低碳环保节能产品、家具、教育和休闲器材、时尚类用品以及其他创新产品设计。

  大赛参赛形式为团队或个人。报名表和项目推荐表通过登录网站www.hbzscqfww.com下载。具体报名事宜可咨询沧州市知识产权局,电话:5506379。

关键词:工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