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工业转型升级 政银企对接活动收官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周艳
2018-07-20 10:00:31
分享:

  日前,为期一个月的“沧州市工业转型升级政银企对接活动”收官,全市19个县(市、区)的83家工业转型升级企业与沧州银行、金控公司等20家金融机构参加活动,在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18+7”特色产业方面与金融机构全面对接。活动达成合作意向152个,达成合作意向金额78.82亿元,授信金额36亿元,发放贷款20.3亿元。

  此次工业转型升级银企对接活动由市金融办、工信局、人行、银监分局联合举办,是今年继“重点建设项目银企对接活动”后,市级组织的第二场专项政银企对接活动,是搭建政府、企业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深度融合,推动工业企业通过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接活动中,我市金融机构宣讲了相关金融产品,并与有贷款需求的企业进行交流对接。同时,各金融机构对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进行入场调查,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简化信贷审批流程,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

  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还将组织开展外贸企业、支持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等政银企对接活动。

关键词:工业,金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