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江湖精英”齐聚南大港研讨武术发展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
2019-08-15 16:03:00
分享:

  日前,第一届国际传武联盟大会在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八极拳、八卦拳、岳家拳、梅花桩拳、形意拳等129位拳种的传承人,200余名武术家及各界嘉宾云集于此,共同研讨武术。

  近年来,南大港产业园区一直致力于挖掘、整理、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南大港国际传武联盟大会,不仅是全国武术家的群英会,也是崇德尚武、弘扬中华功夫文化的交流会,大会通过高端论坛、套路展演、产品展销等方式,为全国129家拳种搭建高水平交流平台。

  活动中,129位拳种传承人分别介绍各自拳种,共同研究中国传统武术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就如何有效将武术与旅游、养生等产业融合进行深入探讨。活动期间,还将进行为期3天的电视套路大赛和武术套路展演。同时,首届传武展销会在会堂广场举办,这是囊括了武术文化展览与武术相关产品销售的综合展销会。

关键词:武术,南大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