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武术·沧州

沧州市十四运会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举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周洋
2019-08-05 14:40:35
分享:

  日前,沧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在沧州体育运动学校进行,来自8个县(市、区)的近200名青少年选手同场竞技。

  据了解,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套路比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共设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6个竞赛组别,各组别设拳术、刀术、枪术、剑术、棍术、太极拳及太极剑等竞赛项目。共有来自运河区、新华区、任丘市、河间市、吴桥县、盐山县、青县、南皮县8个县(市、区)的近200名青少年选手参加。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少年武术健儿们在赛场上斗志昂扬,精气神十足,无论是打拳弄棒,还是舞枪耍剑,个个生龙活虎,充分体现了狮城武术健儿的风采,台下不时响起观众的喝彩声。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沧州是全国著名的武术之乡,武术底蕴深厚,通过该项赛事的举办,使更多青少年热爱武术运动,培养和选拔更多优秀后备人才。

关键词:武术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