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沧州日报

200余名“创客”参加创业训练营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王汝汀 赵军
2019-08-06 11:50:04
分享:

  日前,为期两天的沧州市创业训练营活动落下帷幕,200余名“创客”通过参加培训,收获了满满的创业“能量”。这次活动由市人社局和市双引擎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联合主办,活动邀请石东、侯翠新、陈静等全国知名培训师前来授课,为沧州“创客”指明创业方向。

  石东是清华科技园教育培训中心领导力训练中心主任、厚德新能源研究院首席专家,他从人员管理的角度展开授课,讲解深入浅出、互动性极强。侯翠新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她从创业心理的角度,为“创客”注入更多信心。陈静是中央电视台十二频道《法律讲堂》主讲律师,她从法律的角度,为“创客”们讲述专业法律知识,规避法律风险。

  近年来,市人社局和市双引擎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多次为创业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他们提供创业指导、法律咨询等帮助。这次创业训练营活动便是其中的一项。两天的学习之后,参加活动的“创客”们纷纷表示,讲师们的授课内容清晰易懂,十分实用,对今后的创业路有着很大的指导作用。

关键词:创客,创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