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工大14名硕博生任丘重点企业挂职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崔晓萌
2019-07-19 10:28:25
分享:

  日前,任丘市举办河北工业大学博士生、硕士生挂职暨校企对接启动仪式,14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到任丘市6家重点企业挂职锻炼。

  据介绍,近年来,河北工业大学和任丘市有着多方面的联系与合作,任丘有多家企业、创新技术平台依托河北工业大学的科研力量建立。此次参与挂职的共有9名博士生和5名硕士生,每个企业安排2至3名学生,参与企业的技术研发、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在此期间,挂职学生还将到任丘市博物馆、文化馆和部分特色乡村等地开展观摩调研活动。

  任丘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和相关单位将加强组织领导、实行结对联络,做好师生们的各项保障工作。在此基础上,任丘市还将探索建立常态化的校企合作机制。参加挂职活动的研究生们表示,他们非常珍惜此次挂职机会,争取为企业多作贡献。

关键词:任丘,企业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