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设立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贾世峰 尹川
2019-07-05 10:16:00
分享:

  日前,黄骅市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揭牌,标志着黄骅市企业家“直通车”正式开通。

  据介绍,企业家“直通车”办公室将按民营企业诉求“闭环受理”制度来运作,通过调研座谈、企业来访、邮件微信等多渠道收集民营企业诉求,梳理分类并形成书面材料,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归口办理、限时督办”的原则,一般问题转交相关乡镇(开发区、街道办)或职能部门及时办理,办理结果报黄骅市直通办。涉及多地多部门或综合性的重点难点问题由直通办通过《统战建言》直接报送黄骅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阅示。黄骅市委、政府督查室负责督导问题办理进度。直通办定期将问题建议的办理进度和结果报黄骅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并通报相关民营企业。

  相关负责人表示,“直通车”将实现企业家和黄骅市委、市政府的直联直通,对于打造黄骅民营经济“一站式、便捷式、解难式”综合高效直通服务平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助力沿海强市、品质黄骅建设。

关键词:黄骅,企业家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