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飞
2019-06-27 16:40:26
分享:

现场讲解。赵庆维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董飞 通讯员 赵庆维)为杜绝和遏制毒品犯罪活动蔓延,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6月26日,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站通过播放禁毒资料、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前来办理出入境手续的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并组织民警在口岸执勤现场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详细介绍了毒品种类、毒品制作原料来源、毒品危害、毒品防御及防范知识等内容,让群众全面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20余次。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树立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了群众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和抵制毒品的能力,动员了群众依法履行禁毒义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关键词:黄骅,出入境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