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电力e修哥”打通客户用电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7 17:54:27
分享:

  长城网沧州讯(通讯员王志磊)“电出问题不用急,电力e修哥来了!户表以上交给供电公司,户表以下交给我们,您就踏实放心用电吧!”近日,随着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的“电力e修哥”服务正式上线运行,多年来困扰电力企业和用电客户的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被彻底打通。

  “电力e修哥”服务是国网任丘市供电公司推出的一项专门面对用户产权电力设备的有偿服务新模式,充分挖掘供电服务公司人力资源,着力解决用户产权侧各类用电问题,参照执行国内一流上门服务标准,为用户提供快捷优质的电力服务。该项服务既有效缓解了供电企业过度服务的尴尬局面,又为用户拓展了用电服务新渠道,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用电服务需求,一经上线运行,便得到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该项服务为用户提供生活用电上门检修、用户侧线路抢修、预防性检测试验等客户专属服务,并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制定收费标准,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明白卡、微信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请客户协同监督,确保服务品质。下一步,该供电公司将着力打造“电力e修哥”服务品牌,进一步拓展其服务项目,在为电力用户提供单次上门服务的基础上,增设包年服务、专用变压器代维、供电企业未服务到户小区电力代维等服务项目。探索开设“电力e修哥”服务微信公众号,由电话报修服务转向网络服务,实现网上咨询、报修一体化办理,进一步方便广大电力客户。

关键词:任丘,客户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