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直机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其征 李静
2019-07-04 09:49:45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中心血站获悉,根据《沧州市直机关无偿献血活动计划》,今年4月至今,已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15家机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累计无偿献血445人次,献血量达12.56万毫升。

  无偿献血工作作为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临床血液供应与安全,与每一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此次市直机关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就是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无偿献血志愿者精神,带动更多身边群众加入无偿献血的光荣行列。为确保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高质量完成,我市对无偿献血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按照无偿献血表彰奖励的规定,择优进行表彰和推荐上级表彰;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市直机关党组织与党员评议依据,激发广大党员参加无偿献血的热情。

  此外,目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行政审批局、市老干部局、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市水务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纪委监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10家单位完成无偿献血工作对接,将择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关键词:献血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