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进入公务员面试的考生证件审核开始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玉培
2019-06-13 11:04:48
分享:

  进入公务员面试的考生注意了,按照《河北省2019年度公务员录用省市县乡四级联考公告》要求,6月15日至17日,需持有关证件材料到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进行证件审核。

  据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职位条件要求,2019年7月毕业的普通类应届毕业生需提供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019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需填写基本信息并加盖学校印章)、《学生证》(学生证丢失的需由学校出具证明,证明其取得学历学位及专业和毕业时间等情况)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所报职位有户籍要求,还需提供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其他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证明;往届毕业生需提供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有关证明等;报考服务基层四项目职位的人员除提供以上证件外,还需由县级以上四项目人员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或能证明四项目人员身份的证书、合同书原件复印件等(要求有服务起止时间);国外留学归国人员还要求由国家教育部出具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报考大学生退役士兵职位的人员则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相关负责人提醒说,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不仅取消其面试资格,还要对弄虚作假行为追究责任。

关键词:公务员,面试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