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狮城新闻

国家公务员局领导到沧州调研公务员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维新 董传辉 2017-02-21 16:4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春光一行参加座谈会。庞维新 供图

  长城网沧州2月21日讯(庞维新 记者 董传辉)近日,国家公务员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春光一行在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公务员局长苑鸿志的陪同下,来到沧州市调研公务员网络教育培训和省公务员特色教育基地(沧州渤海新区)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志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张力、公务员局局长郭永志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地市公务员贯彻落实《“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的纲要》情况、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情况、网络培训开展情况的汇报,征求了对开好全国行政公务员培训工作会议的意见建议,同时,实地考察市县基层公务员培训情况。

  座谈会上,沧州市公务员局局长郭永志就我市紧密围绕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扶贫等中心工作,大力开展公务员培训教育,搭建“政府系统网络教育平台”,实现市、县、乡公务员在职培训全覆盖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市政府系统网络培训平台”公务员学习平台和管理考核平台的运行进行了演示。

杨春光一行进行实地调研。庞维新 供图

  调研后,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杨春光对沧州市公务员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到公务员网络教育培训工作时强调,此项工作让人感觉耳目一新。陪同调研的省人社厅苑厅长也表示,沧州网络教育培训在全省已经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关键词:沧州,杨春光,公务员局,调研

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