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沧州招聘1220名农村中小学特岗教师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韩学敏 曹向东
2019-06-10 12:00:57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面向7个国家级和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公开招聘农村中小学教师1220人,其中小学岗位874人,初中岗位346人。6月11日至23日,考生可登录河北教师教育网(w w w.h b t e.c o m.c n)报名。

  设岗的7个县招聘情况分别为:东光县240人(小学教师198人,初中教师42人)、海兴县140人(小学教师103人,初中37人)、盐山县80人(小学教师60人,初中教师20人)、南皮县200人(小学教师142人,初中教师58人)、吴桥县200人(小学教师120人,初中教师80人)、献县280人(小学教师180人,初中教师100人)、孟村80人(小学教师71人,初中教师9人)。

  特岗教师聘期为3年,招聘对象为2019年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具有河北省户籍(或生源)的2019年应届和往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毕业生(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毕业生)。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日后出生)。应聘小学特岗教师须取得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证书之一,并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专业专科学历(不包括早期教育和学前教育类专业专科学历)。应聘初中教师特设岗位须取得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文化课教师资格证书之一,并且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考生取得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应聘的特设岗位学科原则上应一致。

  特岗教师在三年聘用期内,没有试用期,在工资津贴、绩效奖励、各类补贴补助、社会保障、公积金缴存、职称评聘、评先评优、年度考核、参加培训等各方面享受当地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实施特岗计划的县须在省、市核定的现有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总额内招聘特岗教师,并保证为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及时入编并落实工作岗位。

  此外,特岗教师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关键词:教师,招聘责任编辑:董肖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