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陈永洪 张宏
2019-04-17 10:56:53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由市人社、教育、总工会、工商联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9年沧州市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活动将持续至4月21日。

  此次活动主题为“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

  招聘周期间,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和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开展各类公益性招聘会,并通过各级网络平台、手机微信客户端发布岗位信息、宣传就业政策,通过进企业、入社区,摸清求职需求和企业需求,建立基础台账,进行职业指导和用工指导。同时,各地还将梳理政策清单,通过广播、网站等多种方式宣传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提供劳动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处理和参加工会组织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和法律援助,引导企业和劳动者知法、守法、用法。

关键词:民营,招聘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