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3.15 沧州运河区市场监管局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19-03-16 15:56:19
分享:

宣传咨询活动现场。李艳 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 通讯员李艳)日前,沧州市运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这一主题,在沧州居然之家泰大店门前广场举办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宣传咨询活动。现场开展了识假辨假知识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维权科普宣传、受理消费者现场投诉举报等活动。

  据了解,同期开展的活动还有“双随机”定向抽查及虚假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运河区市场监管局针对2018年度全区消费者投诉举报及市场监管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开展定向抽查,并将抽查结果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北)向社会公示。同时该局对含有“保健”功效宣传的食品、日用品广告,以及假借健康讲座、专家义诊、免费检查等形式发布的虚假“保健”广告进行了全面的清查,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消除风险隐患。

关键词:权益日,运河区,沧州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