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市首次启动市级标准化资助申报工作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申萍 张肖微
2019-03-14 09:52:34
分享:

  日前,沧州首次启动市级标准化资助申报工作,我市辖区内依法设立的各类所有制企业、行政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机构均可提出资助申请,申报单位将资料报送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本次申报项目须是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有关项目。市政府设立标准化资助专项资金,对符合规定范围、期限内取得的标准化工作项目成果给予一次性资助。

  资助范围及资助金额执行标准分为四类:在沧设立国际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并承担秘书处工作的单位,资助50万元;在沧设立全国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并承担秘书处工作的单位,资助30万元;成立河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并承担秘书处工作的单位,资助10万元。主持(第一完成者)制修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省级和市级地方标准项目的单位,每完成1个相应类别的标准项目,分别资助30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3万元;参与国际、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的单位,每完成1个相应类别的标准项目,分别资助10万元、6万元、3万元。承担国家、省、市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项目)的单位,每完成1个相应级别的标准化项目,分别资助20万元、15万元、10万元;承担其他各类国家、省、市级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单位,每完成1个相应级别的标准化项目,分别资助10万元、5万元、3万元。对企业产品标准直接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的企业,每项资助2万元;对产品采用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的企业,每项资助1万元。

关键词:资助,金额责任编辑:董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