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狮城新闻

沧州全面推行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李倩 李红梅
2019-03-15 10:23:31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即日起,我市正式启用企业登记身份实名验证系统,实行身份管理实名验证。

  实名验证适用范围包括: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以下统一简称“企业登记”)。开展企业登记身份实名验证将有效杜绝虚假注册、冒用身份信息登记等不法行为,推动身份信息“一经注册验证、全国联网应用”,补足线下申请办理企业登记注册时身份验证手段不足的短板,营造更加公平、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

  启用全国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后,申请人办理登记注册时,相关自然人在办理登记注册前,需使用手机先下载“工商注册身份验证A P P”,在A P P依次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证件有效期开始日期、证件有效期截止日期、实名登记手机号、密码等信息完成用户注册,进行刷脸比对,完成本人实名认证,自行设置是否办理工商登记注册,设定参与工商注册登记有效期,即可开始申报登记业务。

关键词:企业,审批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