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9-01-21 10:21:42
分享:

  昨天,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退役军人管理、沿海开发开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联合审批等事项。

  会议传达了全省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并就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进行研究。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落实部门主管责任,各县(市、区)和各部门也要落实属地责任和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各级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作用,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研究《关于加快我市沿海地区开放开发的实施方案》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沿海率先发展创新示范区、环渤海地区重要的现代化工业城市”功能定位,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港口转型、临港产业体系构建、加速城市国际化进程等七大重点工作,积极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加快建成河北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沧州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联合审批流程》。会议强调,实施项目联合审批不仅是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打造沧州“六最”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先进地区经验,认真梳理每个审批事项和审批环节中存在的差距短板,逐项分析精简优化空间,进一步压缩审批流程,力求做到事项最少、流程最优、时限最短,全力打造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政务服务品牌,切实把“六最”营商环境转化为推动沧州高质量发展的最大优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市长,常务会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