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找差距补短板全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8-11-26 15:20:12
分享:

  11月24日,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座谈会,分析调度经济运行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市领导袁志刚、刘强、鞠志杰、梁振刚出席会议。会议首先通报了前10个月全市财政收入、前三季度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等情况,任丘市、河间市、渤海新区、开发区、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各位市领导围绕土地收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讲了意见。

  梅世彤指出,虽然当前我市经济发展存在一些不利因素和薄弱环节,但积极向好的趋势没有变,加速转型崛起的态势没有变。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把经济工作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里,特别是任丘、河间、渤海新区、开发区、高新区要切实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的理念,挖潜力、添动力,进一步抓好投资和项目建设,争做沧州经济发展的标杆示范,努力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梅世彤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财政收入、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调度,突出重点、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促进发展的根本,破解项目落地瓶颈制约,狠抓项目推进速度,努力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和入统率,进一步做优存量;同时加强项目储备,围绕全产业链开展有针对性的招商引资,加快项目引进,扩大招商实效,进一步做大增量。要从稳增长、促发展的大局出发,立足岗位、强化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政策给到、困难问到、服务送到,确保我市在招商引资、土地供给、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支持政策落地见效,充分激发发展活力、蓄足发展后劲。

关键词:投资,市长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