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发挥党员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表率作用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8-09-04 11:11:23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确保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发言,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完善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梅世彤对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梅世彤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既是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体现,也是对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的现实检验。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梅世彤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要始终保持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追求,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善于在工作中总结经验、解放思想、不断改进、实现提升。

  梅世彤强调,办公室作为市政府的中枢机构,岗位重要、责任重大。要把为党工作、为沧州事业奋斗作为一份崇高的责任和荣誉,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上,把智慧和力量倾注到事业中。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巡视整改的机会,深入查摆整改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把担当作为体现在“格局”上、体现在“落实”上、体现在“细节”上,带头严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

  梅世彤强调,要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制度,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不断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键词:市长责任编辑:龚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