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持续加大扶持支持力度提速推进园区突破成长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屈鹏
2018-08-17 10:57:47
分享:

  8月15日,市长梅世彤带领市发改、工信、科技、国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运河区激光产业园督导调度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梅世彤一行先后来到国工信工业机器人、朗瑞智能包装、高端装备基地、吉事达激光等项目建设现场,看进度、寻难题、商对策、谋发展,围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听取运河区激光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后,梅世彤指出,激光产业作为拉动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省、市领导高度关注,并寄予厚望。运河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按照市委确定的“465”工作思路,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加快把激光产业这个新引擎转化为新动能,将华北(沧州)智能装备研究院建设成为省级乃至国家级的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

  梅世彤强调,要按照杨慧书记指示要求,加强市级层面对激光产业园发展的组织领导,把亟须协调破解的问题拉出清单,抓紧研究解决。市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整合中央和省各个层面的政策、资金,对激光产业园区给予更多的关注、更大的支持、更有力的指导;运河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为入园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的服务,全力以赴营造项目建设的良好环境;激光产业园要进一步厘清产业定位、功能分区,真正摸清自身产业在全国、全省同行业中的水平,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和思路举措,推动园区建设尽快突破、加快成长,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梁振刚一同督导。

关键词:市长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