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市政府召开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郭震
2018-12-13 14:32:23
分享:

  昨天,市长梅世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研究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农村产权交易管理等事项。

  在研究《沧州市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实施方案》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积极对接京津和国际科技资源,充分发挥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区作用,推动与京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科技合作、资源共享,深度融入科技创新和转移转化大格局。要围绕“六大新动能”“五大新引擎”,攻克关键技术,转化科技成果,为加快建设创新型沧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沧州市农村产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农村产权改革是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加快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实现县级交易中心全覆盖,完善服务功能,规范产权交易,强化监督管理,推动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信访条例》进行集中学习,还研究了《沧州市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办法》《沧州市依法行政考核办法》《沧州市地方政府立法规定》等其他事项。

关键词: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