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沧州旅游

中国旅游日 沧州部分景区有优惠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天宇 康学翠 2018-05-17 11:2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我市吴桥杂技大世界、河间府署和南大港湿地等景区景点将推出优惠活动。

  具体优惠情况如下: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60岁以上老人及16岁以下儿童门票免费;河间府署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南大港湿地景区门票免费。残疾人凭证在吴桥杂技大世界、河间府署景区、南大港湿地景区游览免费。持燕赵英才卡A卡、县级以上劳模、先进工作者证书,在吴桥杂技大世界、河间府署景区、南大港湿地景区凭证免费。

  旅游日当天,市旅游委组织安排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将在主会场南大港景区广场搭建长桌展台、旅游咨询台,发放旅游宣传画册等。各县(市、区)也将在属地景区内开展咨询及宣传活动。此外,河间市驴肉火烧产业协会会员单位和河间餐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将延续驴肉火烧节的优惠,继续开展美食品尝活动。届时,游客可以尽情享用当地特色美食。

关键词:旅游,沧州,优惠

责任编辑: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