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沧州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沧州频道 >> 汽车新闻

百余种汽车品牌亮相狮城

来源: 沧州日报 作者:杨继超 2018-05-03 1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至5月1日,第十八届中国(沧州)汽车文化节在沧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90多家参展商携福特、奔驰、奥迪等百余种品牌汽车亮相车展。

  本届汽车文化节展区面积达3.5万平方米,分为室内汽车展区、室外汽车展区、开幕式舞台表演区、停车区和试乘试驾区,展示范围涵盖乘用车(轿车、跑车、S UV等)、商用车、微型车、新能源车、专用车、改装车等各类车型,并设置了趣味汽车试乘试驾、文艺走秀、舞狮大鼓、现场航拍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据统计,汽车文化节期间,人流量达3.5万余人次,现场订车2000余辆。

  据悉,中国(沧州)汽车文化节每年的“五一”和“十一”定期举办,已成为广大市民近距离品味汽车文化、了解汽车行业最新资讯的重要窗口,也促进了沧州汽车工业及汽车消费市场发展。

关键词:汽车,沧州

责任编辑:龚磊